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從幸福人妻變成Ricomama,部落格重新開張

回顧上一篇部落格文章是去年還在懷孕的時候,之後工作忙了、懷孕後期更容易累了,部落格又再次荒廢了...結果再次打開部落格居然兒子都要滿一歲了(傻眼貓咪),不過我想也是因為現在的生活慢慢上了軌道,沒有職場生活的瑣事煩心、我也不再是手忙腳亂的新手媽媽、點點的作息和狀態也趨於穩定,再加上有神隊友的支援,我才有可能有多餘的時間記錄現在的生活。

總覺得懷孕生產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就這麼一轉眼的時間,點點已經要滿一歲了!中間有好多美好的、溫馨的、感動的時刻沒來得及記錄下來,希望這一次重啟部落格能夠維持的久一些,也希望有默默在關心我們的朋友們能在這裡得知我們一家三口的近況,如果能從這裡獲得一點育兒資訊或是為你們帶來一些歡笑或感動,我想我會更有動力持續記錄下去,希望新的一個篇章,你們會喜歡♥

4 則留言 :

  1. 期待媽媽的新文章跟生活分享!

    回覆刪除
  2. 哇嗚
    我在旁邊看你們寫就好!

    回覆刪除
  3. 來把馬麻也可以來一下啊~~~
    (到底為什麼我都會沒發現有人留言呢?可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