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一見傾心的婚戒,閃耀著美麗火光的熱情




上個週五是端午連假第一天,我一早就坐高鐵到台南會情郎,
因為籌備婚禮期間,兩個人實際能見面的機會也不多,
既然碰面了就得有點進度才可以 ((好逼人的進度XDDDD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百貨公司逛逛,看能不能挑到喜歡的婚戒。


因為事先都沒有設定目標的品牌或款式,在台南新天地我們完全走一個隨遇而安的概念,
第一間就先踏進C牌,迎面來接待的是位溫柔氣質的櫃姐,
開始挑婚戒時,我從頭到尾就是呈現一個"這個好漂亮喔!那個也好漂亮喔!" 的狀態,
(射手座就是講求一個Kimochi 啊!感覺對了比較重要啊哈哈哈哈)
Ronnie哥則是很仔細地在看戒指的外觀、色澤、戒環的設計等等‧‧‧
(專業程度感覺是以後想到珠寶店兼差的氣勢!)
其實C牌很多款都很美,但價錢也一樣頗嚇人的高,
我們問了幾款戒指的價錢之後,決定繼續往其他家晃一晃再做決定。

第二家,我想是許多女孩兒夢想的T牌,
總是幻想男友在特別的日子裡拿出那個藍色小盒子(然後背景無限灑花這樣)
不過因為櫃姐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是很好,導致Ronnie哥也沒有很想認真看,
只有我一個人狀況外,還在"這個好漂亮喔!那個也好漂亮喔!"(完全沒發現隔壁那位已垮臉)
在得不到Ronnie哥回應的情況下,踏出T牌的時候我還小小的發了點小脾氣,怪他都不回應我。
(細節我就不贅述了,反正T牌也沒有哥看尬意的)

結束了不愉快的T牌挑選經驗後,
接著隔壁就是氣勢很強大的HEARTS ON FIRE,
每次逛百貨公司經過HOF的櫃外面,
很難不被那句Slogan 吸引─「全世界切工最完美的鑽石」
敢號稱自家品牌是"全世界最完美"想必是有厲害才敢大聲啊!

一踏進HOF的櫃,立刻受到貴賓級的禮遇,
請我們到中間的座位坐下,並立馬送上兩瓶Evian的水,
這麼貼心的服務,好感度立刻先加個50分,
接下來,服務的櫃姐詢問了我們想要看的戒指款式後,
就直接把整排戒指展示架拿到我們面前讓我們看個仔細好好挑選,
我們看到喜歡的款式,一位櫃姐就立刻說明那款戒指的特色,
另一位去拿適合我們戒圍的戒指讓我們試戴,
兩位服務的櫃姐都很熱情、很親切,但沒有壓迫感,
真的很像好朋友在跟我們推薦他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
個人覺得HOF真的很厲害的是─她們介紹為什麼這個品牌要叫HEARTS ON FIRE,
是因為他們的鑽石在黑暗中也能散發出火光般的亮度,
所以請我把試戴著戒指的手伸到桌子底下(這個時候就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在桌子前坐下了)
那個瞬間,我只能說天啊天啊!真的太耀眼太美了!(眼睛噴射愛心光束)

而Ronnnie哥挑選的男戒也是做工非常特別,強調表面的紋路都是工匠手工敲打而來的,
戒指的外觀是沒有鑽的,但細緻的部分是在戒指的內圈,
有品牌的縮寫HOF,而O是一顆小鑽!沒錯!戴上戒指會看不到的一顆小鑽!
雖然看不到,我還是覺得很細緻、很特別也很出色,
戒指本身跟Ronnie哥也很Match,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我想真的很難得看到他看中意而不是差強人意的那種喜歡程度,
我自己挑到覺得好美的戒指也是內心小劇場撒花三百回,
於是我們就這樣買下了‧‧‧ 買下了‧‧‧買下了‧‧‧這一對即將陪伴著我們走好遠的婚戒,
真心希望我們接下來的路能夠像這對戒指一樣閃耀著美麗的火光((而不是憤怒的火光XDDD

其實也很謝謝能遇到當天HOF服務的兩位櫃姐,人真的很親切服務又很週到,
畢竟婚戒真的是要戴著很久很久的,如果挑到的不是真的很喜歡的,
日後應該會覺得很可惜,真的很開心能夠在HOF挑到這麼美的戒指(心)

至於戒指的廬山真面目,為了保有一點神祕感,我們就等到婚禮的時候再揭曉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