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開站紀念,一點一滴的開始記錄我的生活

(現在回頭看兩個多前的照片,臉也太腫了吧!!!! 昏.....)

四月初被求婚到現在,婚禮籌備已經到前置準備的前三分之一段了
從挑選婚紗工作室、訂婚場地、選購婚戒‧‧‧到決定訂婚和結婚的新秘和攝影,
在準備的過程中,開始有了想要好好的紀錄這些過程的想法,
於是,特別問了經營部落格有點小厲害的朋友劉小曦(小曦老師的生活日記)
請她推薦適合新手的部落格,就這麼開始了我的小筆記生活(心)


As all my friends know...強迫症如我,部落格就如同我讀書時期的筆記本一樣,
如果不能整整齊齊、賞心悅目的寫好我的筆記,
我就無法繼續往後寫,也從此再也看不下去((哪裡有事?!

所以期許我自己能夠忠實的記錄下籌備婚禮的每一個過程,
結婚後,也希望能持續記錄天龍妹成為台南媳婦的生活日記(或週記  ←超沒志氣=  =)

希望日後有機會看到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幫我加油打氣喔!啾咪(毆)

今天先這樣!晚安!  ((婚禮籌備什麼的完全沒交代啊! ←完全不負責啊~~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